深红的苜蓿

焚琴煮鹤。

(26字母)半夜一两点钟的猹

关于我流咤克斯的26字母段子,无cp或者勉强说是极微量的邪咤?今天(其实零点早过了应该说昨天)过了个可以说是糟糕的二十岁生日,想在今天实现的愿望妥妥全打了水漂……所以打算晚上胡乱吸猹回一波血。

结果一吸吸到了半夜……()

那就顺势祝大家中秋快乐了~!

——————

A(ache 疼痛;渴望)

咤克斯的痛觉成迷。

他加入大暗黑天时曾自己说过,作为负面情绪的集合体,他对任何情绪乃至细微的感觉都相当敏锐。以后组织的诸位都是同僚,应该对互相稍加了解才是。

然而咤克斯会在战斗时拔出刺入身体的各种冷兵器(在这个科技可以说是发达的世界使冷兵器的对手还真是不少),然后真诚地笑着回掷给对手。

还是挺痛的吧。天邪见到类似的场景不是一两次了,经常会冒出这样的想法。

B(bleed 流血)

天性使然,人们惧怕疼痛与流血,因此人们远离刀锋,也得以拥有“不去让他人流血”的同理心。

那么,如果有人不会流血呢?

C(clear “清理完毕”)

“卫兵,汇报!”

“全,全是……太恶心了……对不起长官,呃,我是说,露西欧……无人生还。”

D(death 死亡;戴斯星)

某年某月某日,他在沸腾的岩浆中不紧不慢地熔化,好像一片黑色的、不太雅致的雪花。

婴儿回归子宫,新的轮回即将开始。

E(erwachen 苏醒,觉醒)

他睁眼,触目为混沌异界暗色的天空,那不是种新鲜的颜色,每当哪里的天空快要垮塌,就会变成这副丑陋的模样。

相比之下,眼前这个人的苋红色眼睛就生动一些。等等,有人在?

F(fly 苍蝇)

苍蝇落到那只紫红的、业已浑浊的眼睛上,把它当成了一小块腐肉——还是一条伤口?

G(grave 坟墓)

能量体不需要坟墓,大暗黑天也没有举行葬礼的习惯。

反正他会回来的。天邪已经开始寻思去哪里再给违长老找副合适的躯壳。

H(harvest 丰收)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那么播种恐惧吧,五大星系都将成为你的良田。

I(it 它)

毫无疑问,肯定也曾是“他”,但隔得太久的事情它已经记不清了。

J(jewellery 珠宝)

耸人听闻的传闻不是没有,只是不太流行。

传说五大星系的某个犄角旮旯里有把咤克斯当作邪神来崇拜的秘密团体。这些崇拜者们捡拾恶人的骨头,做成项链挂在自己脖子上,认为这样可以吸收亡者的贪婪、恐惧、愤怒与骄傲,从而获得永生。

不知道有人成功过没有。

K(kitsch 刻奇)

“他以前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去资料室查过资料……说他的三个分身也曾是三只精灵呢。”

“那都是很古早的考据了,现在早改了,不是说他已经有四个分身了吗?”

“我不知道……但,得经历些什么才能变成……”油漆还没有一丝刮伤的赛尔叹了口气。

L(legend 传奇)

英雄事迹和恶棍列传是这阵子最流行的东西,来捧场吗?大暗黑天封印十周年纪念日,关于咤克斯的赫尔卡黑暗童话打五折!

M(Minotaur 米诺陶)

他曾经是只知道吼叫与破坏的怪物。

本来独属于智慧生命的各种情欲在不可见的异次元纵横交错,组成了牢不可破的迷宫高墙。

有迷宫,必有怪物。这是一条普遍规律。

N(nap 小睡;打盹)

让我们想象一个横跨数世纪的生命,然后用童话的尺度丈量它。

它肯定很大,以星球为食,拿世界的表皮当被子盖。

不其实无需如此,内核在于以极小体现极大,比如,死亡对它而言只是小憩。

O(originality 新颖;独创性)

“你听说了吗?”邪冥兽拿前爪拍拍报纸,“赛尔号那边有个人拿你的分身打他们那个什么……”

“巅峰圣战。”

“对,巅峰圣战,连续六场打出了六连瞬杀呢。”

“彼此彼此,世长老的分身也不赖。”咤克斯提起了一边嘴角。

P(paro)

居无定所的黑暗魔法师,都市传说级,大家都想碰见宰了拿经验却又怕碰见被宰了的NPC。

某天玩家天邪正在给自己新建的公会招人,发现居然有NPC来了自己的摊位。

Q(quit 放弃)

人所能表现的最大程度的抗争与放弃都是失去生命,他则是复活。

R(reason 理性)

成长与形体无关,而关乎其他东西。比如理性。

对再次获得新生的咤克斯来说,学习理性的过程是是痛苦的,同时又新奇有趣。

这些感受归功于天邪的理想。等到上古灾魔再次死而复生的时候,他或许会经历戒断反应。

S(song 歌)

当世界开始歌唱,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胆量倾听。

战场上可怖的杀伐声,亲人们在葬礼上的号哭,受害者转变为加害者的凄惶大笑……等等。

T(transform 变形)

是田螺……还是寄居蟹呢?

不管怎么说行动总是不方便,但咤克斯确实更喜欢维持那种怪异的形态胜过人形。好在大暗黑天会议室的地板耐腐蚀。

U(unicorn 独角兽)

虽然没怎么明确表达出来,但咤克斯很看重他的角,或许,但凡只有一只角的生物都是如此吧。

V(veil 面纱)

千年前,赫尔卡星。

一只程序失控的机械系精灵横冲直撞,闯入了赫尔卡人欢乐而奢靡的喜宴。

“你们会引来真正的梦魇,你们所有人都罪无可恕!”

这是很严重的指控。有几个人在欢愉的氛围中暗暗抖了几抖,便又回到享乐中去了。

W(will 意愿)

本能对意愿,传统对新兴,怎么看都是输面更大。

X(xenon 陌生的)

大概是聚拢时出了岔子,咤克斯失忆了。

威斯克难得放下心里的各种密谋计划研究,饶有兴致地坐到一边,看自己的同僚重新认识世界。

“原来如此,这么说来婴儿确实经常靠嘴认识世界,不过尝虚无异界的泥土……咤克斯这样的生命体会不会有什么反应呢?果然不会……”

同样是邪灵神秘系,区别却不止是消化系统的问题。

Y(yellow 黄色)

在地球某些拉美国家,黄色是死亡的象征。

不过赛尔号已经背离地球航行很远了。

对咤克斯而言,那种意义上的“沉睡”不是堆满街道的未名黄色花瓣,而是朝生暮死的恒星。

毕竟夜晚才是黑暗生物的主场。

Z(Zacks 请不要吐槽这个百度百科译名……)

这是咤克斯散落在各地的碎片,捡到以后拼起来……

还是不能得到一个完整的咤克斯。不过,想握一握它的一条触手还是可以做到的。

评论(4)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